夜幕菌

喜欢就关注一下哈

当你发现了他们干的恶心事要与他们决裂……


埃克斯: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说!我、我曾经是真的一心想为世界好…!只不过……我越来越偏激,直到做出错误的决定,现在想来我真是昏了头……我可以解释的!只要你好好听我说。


西奥:听着,我并不打算解释什么,你看到的就是所有了,对!这就是我现在正在干的事!能忍就忍,不能忍就滚,别影响我干大事好吗?你以为我会挽留你?你错了,我从一开始就没想过隐瞒,当然事情败露后也不寻求原谅。


简先生:好看吗?我的艺术品——哦,忘了,你没想到我会是这样的人吧?那也正常,毕竟……我平时展现给你看的,只是我想给你看的,但谁让你不听话……非得跑到这里来,为了不让你说出去……只能委屈一下你咯!


汉森:所以呢?你想跑到哪去?整个浮空城都归我管,说难听点,我就算把浮空城炸了你也管不着吧?你就非得打破砂锅问到底是吗?没错!这的确是雅各布天梯计划的蓝图,你觉得你一个小姑娘……能阻止我吗?


爱德华:如果你的妈妈也有这种悲惨的经历……你就会理解我了,诚然我的天才头脑可以为世界做更多的事情,但如果我的妈妈没有生下我,没有养大我,也不会有我16岁就从医科大学毕业的硕果,好姑娘,我必须警告你一句——永远不要站着说风凉话。


骷髅女孩:呵,其实你早该发现的,不是吗?我天天拉这么多活死人来来回回进出生命城,想你这样对我言辞激烈的也不在少数,况且,我也早就没有了心,你也别妄想能伤到我。


凯恩:既然你已发现……那香巴拉不能留你了,来人!把她丢进去!喂植物!


彭可:不……你不可以走!说好要陪我一起征服宇宙的!你怎么可以变卦?宇宙之石真的蕴含了强大的能量!你想象不到!别再像他们一样离开我了好吗……


森刃:所以……你并不知道我是个盗贼?噢——天哪(笑)我一直以为你知道我的身份,不怕我才跟我在一起的,搞了半天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姑娘,既然你发现了……在你走之前,一起干票大的如何?


评论(25)

热度(807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