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幕菌

喜欢就关注一下哈

突然发现我对林玄清真的投入了很多心血。

约稿约文已经不算啥了,找人给他配音也罢了。

我的其他oc,就比方说原神oc就是在我那个“提瓦特旅游记录”里和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放一块,我的哈利波特oc也在“哈利波特专辑”里和其他东西在一起,绝区零由于还没出来,暂时无法搞设定。

唯独林玄清,是有自己的专属合集的,所有关于他的东西一律往里边塞,他还有自己的专属歌单,我平时也会偶尔模仿他,我也是打算把他打造成一种独特的风格,而不只是一个oc、一个儿子而已。

现在看来,也是因为他,我彻底对国风感兴趣了,林玄清这个人已经不单单是被框在“道士”的设定下了,所有美好的中国文化在他身上都能得到体现,这也是我为什么把他的生日设在清明节而不是中元节。

他甚至能跳脱出查理九世,自成一体,尽管他最初是查理九世oc,但就经营他这个问题而言,我不想只当做一个查九oc来对待,我要把他刻画成有血有肉的人物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)